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丹斯克银行:德国景气商业环境表现积极

丹斯克银行:德国景气商业环境表现积极

汇通网2016年12月19日16:3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研究团队认为,德国12月份IFO商业调查报告将受到欧元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丹斯克银行研究团队认为,德国12月份IFO商业调查报告将受到欧元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该机构预期,德国12月份IFO商业预期指数将较前值上升0.1个百分点至105.6,这已经释放出德国四季度GDP即将走强的信号。IFO调查报告很有可能承接最新ZEW的强势。

上周公布的德国ZEW调查报道显示,德国12月份经济现况指数录得59,创2015年9月以来新高;经济景气指数录得14,同样高于13.8的预期值。

本周三(12月21日),瑞典央行将公布新一期的货币政策决议。该机构预计,瑞典央行将延长现有QE规模(300亿瑞典克朗)6个月时间,并且进一步降低回购利率10个基点至-0.60%。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