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业绩如履薄冰不堪重负 德意志银行将取消前高管奖金

业绩如履薄冰不堪重负 德意志银行将取消前高管奖金

汇通网2016年11月18日15:4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南德意志报》的消息表示,德意志银行将取消此前所承诺的对六位前高管的奖金。

周四(11月17日),汇通网援引《南德意志报》(SZ)的消息表示,德意志银行将取消此前所承诺的对六位前高管的奖金。

汇通网援引《南德意志报》经德语原文翻译的消息表示,当前所涉及的影响人员包括前首席执行官约瑟夫·阿克曼(Josef Ackermann)、前联席执行长贾殷(AnshuJain)和尤尔根(Jürgen Fischen)。

而其他三名人员据说为前董事会成员兰波特(Hermann-Josef Lamberti)和科尔斯(Michael Cohrs),以及首席风险官本齐格(Hugo B?nziger)。

德银所取消的是指尚未支付和总计高达数千万美元的奖金数目。

FX678援引德银接受CNBC采访时的言论表示,德银并不愿意对《南德意志报》的具体细节进行置评,但在最近年度报告中,德银取消对某些高管的可变薪酬的细节可能会被发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