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能源部长:减产协议影响需几个月时间才能体现

沙特能源部长:减产协议影响需几个月时间才能体现

汇通网2016年12月15日08:4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三(12月14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限产协议后,油市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复苏。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三(12月14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限产协议后,油市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复苏。

汇通网援引法利赫日内在一次活动期间对记者的讲话表示,我们预计从基本面来看,协议的影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会在市场上反应出来。

法利赫指出,OPEC和非OPEC国家对履行承诺态度严肃,且OPEC和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后将“高度”遵守承诺。

法利赫还称,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前所未见,我们将在2017年将在供需面和供应过剩缓解方面看到效果。

同时,汇通网此前有报道称,产油国希望在2017年上半年将油价稳定在50-60美元/桶区间内,他们预计那时供求将实现再平衡。

而法利赫此前也承诺,沙特可能进行更大幅度的减产,是为了能让油价维持在50美元上方。如果油价上涨太快或大大高于60美元/桶,则沙特将带头向市场推出更多供应。

FX678援引OPEC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OPEC原油产量环比增加37万桶/日至3419万桶/日,其中,沙特环比增加9.5万桶/日至1072万桶/日,伊拉克环比增加2.4万桶/日至480万桶/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