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网友称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12月19日发布 京沪支持该功能

网友称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12月19日发布 京沪支持该功能

TechWeb2016年12月14日15:2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北京和上海是第一批支持该功能的城市。

为了让迎合更多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三星对旗下Samsung Pay支持公交卡功能逐步成为现实,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北京和上海是第一批支持该功能的城市。

其实早在上个月,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已经在三星员工中进行了内测。测试页面截图也早就出现在网络上,Samsung Pay目前支持的机型为Galaxy系列和三星W2017,三星旗舰手机肯定都会支持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中端智能手机支持与否还不得而知。

显然Samsung Pay如果想和苹果争夺市场,那就必须做到功能上实现差异化竞争。毕竟在中国市场,公交卡出行已经是各大城市居民习以为常的一件事。通过智能手机代替公交卡,这简直让用户选购时会自然倾向自家品牌。

为了让更多中国大城市用户群体享受到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三星官方也在进行紧锣密鼓测试。据悉,Samsung Pay公交卡功能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后,上线促销活动也将同时开始,用户可一元购买电子卡,限量2万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