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宣布Samsung Pay可绑定支付宝账户

三星宣布Samsung Pay可绑定支付宝账户

TechWeb2016年05月20日14:5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5月20日消息,三星中国官网今日发布公告称,三星电子和支付宝达成Samsung Pay合作,用户可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透过更快捷的用户界面,进行支付宝支付。

5月20日消息,三星中国官网今日发布公告称,三星电子和支付宝达成Samsung Pay合作,用户可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透过更快捷的用户界面,进行支付宝支付。

公告称,作为一个开放的移动支付平台,此次合作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Samsung Pay管理和使用绑定的银行卡,同时,还可以通过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账户,透过更快捷的用户界面,进行支付宝支付。

在Samsung Pay里绑定了支付宝账号之后,进行支付宝的支付过程更快更简单,无论是锁屏、黑屏或主屏幕,无需查找并启动应用,只需轻轻从Home键上方向上滑动即可调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界面,比传统的查找应用、进入应用然后再进行支付的操作更加快捷,更能适应现代都市快节奏的支付流程。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表示:“作为开放的移动支付平台,Samsung Pay一直努力满足消费者在移动支付的多样化需求。本次与支付宝的合作,为Samsung Pay开启了一种新的使用场景,也为习惯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快捷的使用方式。”

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在覆盖绝大部分线上消费场景的同时,支付宝拓展了多种线下场景,包括餐饮、超市、便利店、出租车、医院、公共服务等。支付宝与三星的合作,打通了手机支付的顶层技术,当用户在线下消费时,可以用支付宝更安全、便捷地完成手机支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