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又开火 这次遭殃的是洛克希德马丁

特朗普又开火 这次遭殃的是洛克希德马丁

FX1682016年12月13日17: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朗普表示上台后要削减F35战斗机的成本,洛克希德马丁股价应声下跌。他称,F35的成本失控了,1月20日以后采购将会节省几十亿美元。

特朗普表示上台后要削减F35战斗机的成本,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股价应声下跌。

他称,F35的成本失控了,1月20日以后采购将会节省几十亿美元

F35是五角大楼最昂贵的武器项目,花费大约4000亿美元。

公司总裁Jeff Babione称,虽然对资金的担忧可以理解,但是F35是个很有价值的项目。

他周一和美国国防部长Ash Carter在以色列准备发送第一批F35战机,以色列是美国盟友中为数不多采购F35的。

以色列和美国今年签了38亿美元大单,订单包括50架最新战斗机,每架售价大约为1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