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新专利曝光 新iPhone曲面屏原来是这样的

苹果新专利曝光 新iPhone曲面屏原来是这样的

TechWeb2016年12月12日14: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Apple Insider日前发现一份名为“电子设备屏幕和触控传感器结构”的苹果专利。该专利提交于今年5月19日,描述了一款采用了环绕型屏幕的设备。苹果表示这种环形屏幕可以有多种侧边形态,其中之一包括曲面侧边。

12月11日消息,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在新 iPhone上作出调整,从LCD屏转向OLED屏。最新曝光的苹果专利展示了苹果的曲面屏造型。

Apple Insider日前发现了一份名为“电子设备屏幕和触控传感器结构”的苹果专利。该专利提交于今年5月19日,描述了一款采用了环绕型屏幕的设备。苹果表示这种环形屏幕可以有多种侧边形态,其中之一包括曲面侧边。

苹果1

iPhone的侧面屏可以用来显示相机控制键——例如虚拟快门按钮,也可以用来显示其他虚拟按键——例如控制音量、屏幕亮度、颜色、对比度的滑块按钮。

苹果2

另外,苹果还表示这种环绕型屏幕设计还可以用于可折叠设备,这种环形屏幕的材质可以是陶瓷或者是蓝宝石玻璃。

不少业内人士指出,苹果该设计可以拓展手机屏幕可视区域,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这让人想到了三星的edge 系列手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