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第四财季财报前瞻:iPhone年度销量将首次下降

苹果第四财季财报前瞻:iPhone年度销量将首次下降

TechWeb2016年10月24日21: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将在本周二(美国当地时间)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分析师称,预计将报告iPhone销量约4500万部。

10月24日消息,苹果将在本周二(美国当地时间)发布第四财季财报,分析师称,预计将报告iPhone销量约4500万部。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预计在第四财季,iPhone销量约4500万部,这是该产品连续第三个季度销量下滑,苹果2016财年iPhone总销量将达到2.11亿部,比去年下降约9%。

虽然投资者对这一下降早就有所预期,但相对于苹果2015年的骄人业绩,这是一次明显的转折,在iPhone 6巨大需求的推动下,该年iPhone销量激增37%,至2.31亿部。

在苹果的季度财报中,iPhone销量是投资者最关注的数据之一,但分析师还预期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将增加,这归功于iPhone 7 Plus的畅销。

苹果在周二发布财报后,预计将在周四推出新的Mac电脑。记者们已接到参加在该公司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的发布会的邀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