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特朗普将是新兴市场资产的“福音”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特朗普将是新兴市场资产的“福音”

FX1682016年12月06日09: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周一(12月5日)在报告中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上台后,市场预期在其政策转向财政刺激的影响下,工资、名义经济增速和通胀的再次攀升,将令许多新兴市场资产受益。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周一(12月5日)在报告中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台后,市场预期在其政策转向财政刺激的影响下,工资、名义经济增速和通胀的再次攀升,将令许多新兴市场资产受益。

Turnill在报告中写道,“特朗普政府加大基建支出力度应能提振新兴市场国家出口的大宗商品的需求。”

贝莱德青睐某些大宗商品生产国,对于易受美国贸易立场影响的制造业国家保持警惕。同时,该公司还青睐硬通货的新兴市场债券,尤其是俄罗斯、哥伦比亚和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