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托罗拉宣布停止智能手表项目

摩托罗拉宣布停止智能手表项目

TechWeb2016年12月05日10: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现在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联想移动集团的Shakil Barkat在声明中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目前我们没有看到足够的市场需求,可穿戴设备对我们来说已经没了足够的吸引力,所以没有动力支撑我们每年去研发一款新智能手表。”

之前有市场调查机构曾经预测,2017年穿戴设备将会突飞猛进,达到非常庞大的市场规模,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手机厂商和数码硬件厂商都会参与到智能手表的设计和制造上来的原因。不过一下子来的人太多意味着竞争越来越激烈,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不少品牌已经被淘汰掉了。

现在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联想移动集团的Shakil Barkat在声明中表示,“在现在这个阶段,目前我们没有看到足够的市场需求,可穿戴设备对我们来说已经没了足够的吸引力,所以没有动力支撑我们每年去研发一款新智能手表。”

很显然摩托罗拉认为智能手表不再是主流,至少对于Moto这个品牌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要知道Moto 360系列手表在行业当中是有不错声誉的,不过价格略微高一些。可能是由于销量没有达到预期或者对于后市不看好。所以他们决定暂停对于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的开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放弃手表项目,不排除未来继续开发产品的可能性,不过段时间之内恐怕没希望了。

其实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之后面临着经营的问题,全球PC整体情况并不算好,联想手机等部分也表现不佳,现在他们一直面临严重的亏损,业界传闻甚至拖欠了供应链费用。在这样的状态下,收紧或许也是无奈的选择,相对来说不那么重要的手表部分就成为了牺牲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