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菲律宾9月出口结束17个月下滑势头

菲律宾9月出口结束17个月下滑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1日09:1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菲律宾统计局1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菲律宾9月份商品出口结束连续17个月的下滑势头,同比增长5.1%,达到52.11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天沐 杨柯

马尼拉(CNFIN.COM / XINHUA08.COM)--菲律宾统计局1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菲律宾9月份商品出口结束连续17个月的下滑势头,同比增长5.1%,达到52.11亿美元

报告显示,菲律宾9月份出口商品主要为矿产类产品、电子设备、机械元件、化工产品和服装等。尽管9月份出口实现增长,但今年前9个月菲律宾总出口额仅为416.91亿美元,同比下降6.2%。

菲律宾社会经济规划部部长埃内斯托·佩尼亚对未来出口增长表示乐观。他说,菲律宾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和日本在商品进口方面表现良好,中国经济稳步增长,日本经济似乎也有复苏迹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