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能源公司Encana公布良好财报 扭亏为盈助股票大涨5%

能源公司Encana公布良好财报 扭亏为盈助股票大涨5%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2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能源公司Encana Corp本周四(11月3日)公布上季度财报,结果显示,该公司通过出售资产和削减开支等方式,提升上季度净盈利至3.17亿美元。受财报良好影响,公司股票周四大涨超过5%。

加拿大能源公司Encana Corp本周四(11月3日)公布上季度财报,结果显示,该公司通过出售资产和削减开支等方式,提升上季度净盈利至3.17亿美元。受财报良好影响,公司股票周四大涨超过5%。

Encana财报显示,该公司净盈利在截止9月30日的季度中同比增长37%。公司去年第三季度亏损高达12.4亿美元,相当于每股亏损1.47美元。

Encana的运营净利润大约在3200万美元左右,相当于每股0.04美元。尽管盈利表现并不惊人,但考虑到原油价格疲软的局面,相比去年已经有很大提升。该公司调整后营业额为9.7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3.1亿美元有所下降。

该公司每天的平均产油量大约维持在11.7万桶左右。天然气的产量上季度保持在每天132.6万立方英尺。整体来说,原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均有下滑,不过下降的幅度并不算太高。2015年第三季度,Encana原油产量每天14万桶,天然气产量每天154.7万立方英尺。

Encana公司股票本周四在多伦多交易所大涨5.52%至13.19加元/股。该公司采用美元作为财报计量单位,但在加拿大股市上市。公司股票在年内整体还是维持上升趋势。自原油价格大跌之后,公司一直通过出售资产、削减开支来维持运营。随着油价企稳,能源公司的运营数据也出现了稳定回升。这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整体来说是向好的信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