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全新MacBook Pro发布后苹果股价一路下跌

全新MacBook Pro发布后苹果股价一路下跌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28日16: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MacBook系列的全新产品,但不幸的是,苹果股价在当天不升反降,收盘时下跌了近1%。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MacBook系列的全新产品,但不幸的是,苹果股价在当天不升反降,收盘时下跌了近1%。

苹果28日凌晨在库比蒂诺发布了MacBook系列的全新产品,共推出了13和15英寸两款共5个版本的MacBook Pro新品。

无论是机身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MacBook Pro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拥有Touch Bar OLED适应性触摸条、Touch ID指纹识别、雷电3统一接口,也是史上最轻最薄的MacBook Pro。

但即便有MacBook Pro这一重磅新品的刺激,苹果股价还是出现了下跌。

在当天收盘时,苹果股价仅114.48美元,较前一日115.59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11美元,下跌幅度为0.96%,而在收盘前,股价还曾出现114.10的盘中最低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盘前85分钟,苹果股价还处在115.12美元的位置,此后就开始下跌,而此时苹果全新的MacBook Pro已经发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