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冰火两重天!三星电子股价暴跌苹果股价回暖

冰火两重天!三星电子股价暴跌苹果股价回暖

TechWeb2016年10月11日15:2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Note 7遭运营商停售及三星全球叫停之后,三星电子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暴跌,而与此相反的是,三星最大竞争对手苹果的股价则是大涨。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三星Note 7遭运营商停售及三星全球叫停之后,三星电子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暴跌,而与此相反的是,三星最大竞争对手苹果的股价则是大涨。

在美国第二大运营商运营商AT&T宣布停止销售和换新Note 7,韩媒曝出三星Note 7停产之后,三星电子股价在周一开盘就下跌2%,盘中一度下跌高达4%,截至收盘,仍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

而在周一晚间,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也加入了封杀Note 7的行列,三星电子在今日早间又叫停了Note 7,在此双重不利因素的打击下,三星电子股价周二开盘即崩盘,仅以160万韩元开盘,较前一交易日168万韩元收盘价下跌高达5%。

而作为三星在电子产品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Note 7将三星电子拖入麻烦的深渊无疑给了苹果巨大的机会,除了助攻iPhone 7的销售以外,还推动了苹果股价的上涨。

在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苹果股价就迎来了开门红。周一早间就以115.02美元开盘,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0.82%,盘中最高时上涨高达2.36%,创下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收盘时仍上涨超过1.7%。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