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国民银行将削减600个工作职位 开始内部结构重组

加拿大国民银行将削减600个工作职位 开始内部结构重组

FX1682016年10月28日09:5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国民银行周四(10月27日)表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银行将裁减600个职位,并在第四季度因此花费1.75亿加元(1.31亿美元)。

加拿大国民银行周四(10月27日)表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银行将裁减600个职位,并在第四季度因此花费1.75亿加元(1.31亿美元)。

加拿大第六大贷款银行表示,这笔费用包括对雇员的遣散费和更换办公楼的费用。重组后银行每年将节省1.2亿加元。

银行表示希望同时填补500多个职位,主要增加销售、服务和IT方面的工作人员,并期望在未来几年增加知识密集型部门的工作人员比例。

世界各地的银行正在适应,因为客户减少去分行的次数,而是更多地选择使用移动银行应用程序。

加拿大国民银行首席执行官Louis Vachon表示,“向数字经济的转变为银行提供了切实的增长机遇,但我们需要保持敏捷和效率以充分满足客户的期望。 我们的客户的习惯正在改变,因此我们的服务需要与他们一起改变。”

加拿大国民银行表示,将减少其核心一级资本收费比率14个基点至10%左右。该比率是衡量财政实力的关键指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