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英国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550万的历史新高,比2010年提升了23%。这一数据来自于英国企业、能源和工业策略部,2016年年初英国私营企业共计550万家。

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550万的历史新高,比2010年提升了23%。

这一数据来自于英国企业、能源和工业策略部,2016年年初英国私营企业共计550万家。

新建企业中,有100万小型企业、4000家中型企业以及900家大型企业。

将总部设立在伦敦的企业数量首次达到了10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企业已达90万家。这两个地区的的企业数量占英国总数的1/3。

“英国企业是我们经济复苏的英雄,很高兴能够看到企业数量自2010年以来增长超过100万。”企业和能源大臣Greg Clark说道。

“我们的工作岗位创立者一如既往的获得应有的赞誉,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创业者、企业领袖和革新者骄傲。英国政府承诺确保英国成为企业成长的最佳地。”

企业所雇佣的英国员工亦连续第三年有所增长,今年增加了1%。

而政府也重审了自雇者的情况,以考察是否需要改变相应的法规。

鉴于上述数据,英国商业协会总经理Adam Marshall表示:“英国持续成为上佳创业地点,我们也见证了很多企业的成长。”

“目前的挑战是,在这一过渡和转变期,如何确保商业投资、招聘和成长的最佳环境。”

另一项针对小型企业及其供应商的商讨会也将进行。小型企业部长Margot James表示,届时将审核相关政府部门的运营,并向各种规模的企业开放以回应他们的疑问。

她补充称;“目前的小型企业比2010年多100万,重要的是能够认识到它们对当地社会和国家经济所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