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第三季度温哥华房价同比增30.6% 未来房价或逆转

第三季度温哥华房价同比增30.6% 未来房价或逆转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1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Royal LePage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在周四(9月13日)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大温房价同比增长了30.6%,这可能是房地产市场最后的沸腾。

Royal LePage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在周四(9月13日)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大温房价同比增长了30.6%,这可能是房地产市场最后的沸腾。

Phil Soper预计温哥华的房屋价格增长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减速甚至逆转,因为最近联邦和省政府的规则变化可能会对房地产市场造成影响。

此外,Phil Soper表示房价可能需要大约6个月才能赶上需求的变化,并指出上个月大温的房屋销量下降了32%。

然而BC省对外国购房者收取的15%新税收可能并不是房价下跌的主要原因。Phil Soper称当税收在8月生效时,销量已经疲软,但他认为税收可能会加强销量减少的程度。

Royal LePage房地产经纪公司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30日温哥华地区的平均房价在三个月内飙升至119万加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1.4705万加元。

另一方面,第三季度多伦多地区的房屋平均价格从去年的61.0308万加元上升至69.3154万加元,约13.6%。

在埃德蒙顿,由于油价下滑对房地产市场造成冲击,房屋的平均成本下降了3.1%,至37.4712万加元,低于去年的38.6829万加元。

Royal LePage表示,基于全国53个最大房地产市场的全国房价综合指数显示,第三季度房屋的平均价格较一年前攀升了12%至54.5414万加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