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英飞凌收购荷兰Innoluce

德国英飞凌收购荷兰Innoluce

经济参考报2016年10月13日08: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日前宣布,全资收购总部位于荷兰奈梅亨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Innoluce。利用后者的技术,英飞凌将为高性能激光雷达系统开发芯片组件。

德国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日前宣布,全资收购总部位于荷兰奈梅亨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Innoluce。利用后者的技术,英飞凌将为高性能激光雷达系统开发芯片组件。

据介绍,对于半自动和全自动驾驶汽车而言,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是三种关键的传感技术,英飞凌通过此次收购,将全面拥有适用于这三种传感器系统的技术,这三种互为补充的传感器可提供自动驾驶所需的探测功能。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总裁彼得·希弗表示,未来激光雷达技术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防护中扮演重要角色,本次收购让英飞凌在激光雷达技术领域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Innoluce成立于2010年,原属飞利浦旗下事业部,后剥离出来独立运营。Innoluce在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领域拥有领先技术。(作者:王龙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