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标普:巴西获得投资级债信评级仍需数年努力

标普:巴西获得投资级债信评级仍需数年努力

FX1682016年10月11日09:10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标普全球评级高级分析师Lisa Schineller对路透表示,巴西初步批准公共支出上限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该国要想重新获得渴望已久的投资级债信评级,尚需数年努力,而且还需辅以其他强硬改革措施。

标普(S&P)全球评级高级分析师Lisa Schineller对路透表示,巴西初步批准公共支出上限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该国要想重新获得渴望已久的投资级债信评级,尚需数年努力,而且还需辅以其他强硬改革措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在华盛顿举行会议的间隙,上周五稍晚Lisa Schineller通过电话接受采访时称,为了改变巴西负面的评级展望,标准普尔需要看到巴西新政府拿出切实措施来改善财政状况。

“批准公共支出上限当然是个进步,但目前仍处于初步阶段,”Schineller补充称,巴西政府需要推进其他措施以使支出上限可行,比如整顿其支出较高的养老金体系。

“目前我们切实关注改革的细节,何种举措将被提上议程以及何种举措能被批准。”

巴西总统特梅尔(Michel Temer)称,周四国会特别委员会全力支持公共支出上限,是将在国会得到批准的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