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惠誉国际评出7家可能在两年内倒闭的零售商

惠誉国际评出7家可能在两年内倒闭的零售商

FX1682016年09月29日10: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评级机构惠誉国际本周三(9月28日)公布一份报告,指出七家美国零售品牌目前已经接近破产边缘。

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本周三(9月28日)公布一份报告,指出七家美国零售品牌目前已经接近破产边缘。这些品牌的共同特点就是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受到网络购物增长、实体店销售下滑以及时尚流行变迁等因素影响,营业额近期大幅缩水,而资产负债表现状岌岌可危。

惠誉国际方面表示,总部在芝加哥地区的Sears和Claire’s Stores、总部在加州的True Religion Apparel和99 Cents Only Stores、总部在内布拉斯加州的Nebraska Book、总部在宾夕法尼亚州的Rue21以及总部在纽约州的玖熙(Nine West)在未来的一到两年中,将有可能因运营困难最终倒闭。

惠誉的研究报告基于对近几年倒闭的30家零售销售品牌进行研究,寻找他们在各方面的共通点。惠誉资产平衡总监Sharon Bonelli表示,“品牌效应的退化、激烈的竞争、来自新兴品牌的压力以及价格上的不占优势导致这些传统品牌受到严重的打压。这些因素导致零售行业出现了较其他行业更多的破产案例。”

对于纽约地区来说,Nine West的衰退可能会导致当地劳动力市场受到冲击。Nine West目前在美国全国有6000名员工,而纽约总部就有数百名行政人员和设计开发部门人员。而美国全国来看,Sears公司如果真的倒闭,将对市场造成最大影响。目前该公司在美国拥有员工超过17.8万人。一旦这家零售巨头倒闭,将对整个零售业带来很大震撼。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