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石油市场维稳协议或将持续一年

OPEC秘书长:石油市场维稳协议或将持续一年

FX1682016年09月21日09:3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于本周二(9月20日)表示,全球石油大国旨在支撑油价的协议一经达成,或将持续一年时间。该预期比其他官方给出的时间预期有所延长。

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于本周二(9月20日)表示,全球石油大国旨在支撑油价的协议一经达成,或将持续一年时间。该预期比其他官方给出的时间预期有所延长。

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正在就稳定石油市场进行谈判,最终协议将至少包含冻产协议。不过包括时间线以及基准线等具体细节还未上桌讨论。

俄罗斯及OPEC成员国将于9月28日在阿尔及利亚展开非正式会晤。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在周一(9月19日)表示,任何冻产协议都能够在至少六个月内维持市场稳定。

曾在今年4月份阻碍了冻产协议达成的伊朗在本次谈判中将不再棘手。伊朗方面表示,其产量已经与制裁前水平非常接近。

对于本次位于阿尔及利亚的谈判,OPEC内部已经传来乐观的声音。尽管对于是否能够在本次会议上完成谈判的所有细节表示了顾虑,不过相关方面对于各方达成冻产协议的意愿表示了肯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