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秘书长:对达成冻产协议抱有信心

OPEC秘书长:对达成冻产协议抱有信心

汇通网2016年09月21日09:29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周二(9月20日),巴尔金都在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的采访时表示,其有信心阿尔及利亚的欧佩克非正式会议能够达成非正式协议;他表示所有成员均就减少库存达成共识,并称伊朗总理鲁哈尼也承诺进行合作。

周二(9月20日),巴尔金都在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的采访时表示,其有信心阿尔及利亚的欧佩克非正式会议能够达成非正式协议;他表示所有成员均就减少库存达成共识,并称伊朗总理鲁哈尼也承诺进行合作。

巴尔金都计划在阿尔及尔会议结束后正式召开会议批准相关决定。

本日稍晚,巴尔金都称,伊朗将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合作,尽力促使共识的达成。他对伊朗领导人方面的保证感到满意。

巴尔金都并称,OPEC成员国与非OPEC国家共同解决原油库存问题至关重要,所有的产油国都要参与关于稳定油市的讨论。

巴尔金都表示,OPEC的各国部长都在为“构建共识”努力工作,阿尔及尔会议非常重要。解决原油库存问题以促进恢复油市平衡将是阿尔及尔的主题。

他并指出,原油在能源市场上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预计今年全球原油探勘与生产预算将下跌22%;欧佩克需保持警惕,监测市场动向。

巴尔金都还谈及了《巴黎协议》。他称,欧佩克成员国将很有希望执行协议。《巴黎协议》为2015年巴黎气候变化大会通过的全球气候变化的新协议,它将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