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外媒称三星将于10月21日恢复在美国销售Note 7

外媒称三星将于10月21日恢复在美国销售Note 7

TechWeb2016年09月20日09:1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9月28日在韩国本土市场重启Galaxy Note 7手机的销售。根据VentureBeat获得的运营商文件,美国运营商计划于10月21日重新推出这款手机。

9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9月28日在韩国本土市场重启Galaxy Note 7手机的销售。根据VentureBeat获得的运营商文件,美国运营商计划于10月21日重新推出这款手机。

据悉,这次发售针对美国主要运营商,这意味着其他市场GalaxyNote 7重新发售的时间可能有所不同。更换设备的老用户很可能会更早拿到新手机。

今年8月底,Galaxy Note 7上市不久就有报道指出手机在充电时容易爆炸或起火。彭博社报道称,三星急于抢在iPhone 7之前将手机推向市场,是造成他们未能检查出电池瑕疵的部分原因。

之后,韩国三星电子在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已经发售的250万台Galaxy Note7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手机业务负责人高东真表示,在已经发售Note7的10个市场将停止销售工作,并且还将推迟在英国、法国等主要欧洲国家的上市时间。

这款Galaxy Note7手机刚刚从上月19日开始在韩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10个国家上市,召回时间距离发售时间尚不足两周。

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中的问题电池就是由三星SDI生产。 当新Galaxy Note 7上市时,它将采用新能源科技供货的电池,而不是三星关联公司三星SDI生产的电池。

据悉,在10月21日三星Note 7重新登录美国时,LG下半年旗舰机双屏V20也将在美国发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