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Note 7事件疑似重大反转:三星称爆炸为外部加热导致

Note 7事件疑似重大反转:三星称爆炸为外部加热导致

TechWeb2016年09月20日08: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19日下午,三星及其电池供应商ATL官方均发声,Note7行货爆炸事件的主要原因并非来自电池本身,而是外部因素引起发热导致手机爆炸。

三星Note 7爆炸事件近来愈演愈烈,在外界纷纷质疑三星产品质量之时,这起严重的品牌危机事件出现惊天逆转。19日下午,三星及其电池供应商ATL官方均发声,Note7行货爆炸事件的主要原因并非来自电池本身,而是外部因素引起发热导致手机爆炸。

19日下午三星行货Note7手机电池提供商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经过检测,发现所谓爆炸的这台Note7电池内部并没有起火,而是电池外部起火使得整机出现类似爆炸烧焦的现象。

就在ATL发布声明之后,三星中国也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声明,表示三星在对爆炸手机进行了回收和产品检测分析后发现,产品损坏是因为外部加热导致,而三星也表明了态度,高度重视此次事件。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