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戴尔公司完成收购EMC 预计裁员2000-3000人

外媒:戴尔公司完成收购EMC 预计裁员2000-3000人

FX1682016年09月09日08: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四(9月8日)报道,戴尔科技公司在周三完成对数据存储公司EMC的收购后,预计将裁员2000-3000人。

据外媒周四(9月8日)报道,戴尔科技公司在周三完成对数据存储公司EMC的收购后,预计将裁员2000-3000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部分的裁员将在美国。此次裁员将主要集中在供应部、营销部和行政部。合并后的公司将有14万名员工。

戴尔公司发言人Dave Farmer表示,“这种规模的交易是非常常见的,我们需要对公司进行管理,因此裁员也会发生。”

创始人Michael Dell于1984年创立戴尔公司,在去年10月同意以670亿美元收购EMC公司。该收购为全球科技市场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并且有利于戴尔公司进入快速增长的存储市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