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财长:债券负收益很荒谬 巨额债务不会出现

澳洲财长:债券负收益很荒谬 巨额债务不会出现

汇通网2016年08月25日15:06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财长莫里森周四(8月25日)表示,他认为债券出现负收益是荒谬的,同时1万亿澳元债务的最坏假设情况不会发生。

澳大利亚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周四(8月25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做出了评论,同时称赞了即将离任的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并赞赏了其做出的政策努力。

他认为债券出现负收益是荒谬的。从全球范围看,澳大利亚的债务相对较低,但是没有理由感到自满。莫里森相信,1万亿澳元债务的最坏假设情况不会发生。

莫里森还表示,澳大利亚的国家收入依然面临问题,政策重点是控制支出,而不是增加税收。他表示,推动非矿业投资对增长至关重要。为了实施收入目标,澳大利亚还需要加大私人投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