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财长:标普下调信用评级展望已凸显财政改革必要性

澳洲财长:标普下调信用评级展望已凸显财政改革必要性

汇通网2016年07月07日14:2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在标普将澳大利亚的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修至负面后,澳大利亚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进行财政整顿已刻不容缓。

在标普将澳大利亚的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修至负面后,澳大利亚财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发表了评论。

莫里森表示,标普的行动显示了澳大利亚现实的财政环境。财政修复的步伐不应该被延迟。标普给下一届联邦议会提供了有关澳大利亚财政与全球经济现状的重要背景。进行财政整顿已刻不容缓,如果执政联盟再度掌权,将与议会携手维持财政健康。

他表示,在未来6到12个月,澳大利亚议会对预算的反应是关键。澳大利亚必须通过提供服务来平衡财政实力。

最后,莫里森指出,标普担心澳大利亚在举行大选后,其财政紧缩的步伐将会放缓。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