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旧金山开发中心将开放 与创新小企业寻求共同发展

谷歌旧金山开发中心将开放 与创新小企业寻求共同发展

FX1682016年08月22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公司上周五(8月19日)表示,将在旧金山中心地带Howard街上开设了一个新的开发中心。开发中心并不仅仅为谷歌本身员工设置,同时还将向小型创业公司开放租赁。谷歌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在创新领域获得更多新鲜血液,尤其是希望得到海外创业者的支持。

谷歌公司(Google)上周五(8月19日)表示,将在旧金山中心地带Howard街上开设了一个新的开发中心。开发中心并不仅仅为谷歌本身员工设置,同时还将向小型创业公司开放租赁。谷歌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在创新领域获得更多新鲜血液,尤其是希望得到海外创业者的支持。

Howard街301号的开发中心将在9月正式开放。届时谷歌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创新加速活动,主要面向来自新兴市场的创新企业。活动将以参观谷歌位于Mountain View的总部开始。谷歌公司希望通过与这些创新小企业合作,为自身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和选择。

创新加速活动期间,各个小型企业也将会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小企业除了与谷歌内部人员联络之外,还可以与其他企业互通有无。目前这个活动已经吸引了50多家来自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印度以及巴西的创新小企业。

小企业将会在Howard 301大厦中租赁单位进行研发和运营工作。而谷歌将在该中心为小企业提供多种技术、人员支持。同时,这个开发中心距离谷歌旧金山总部Hills Plaza也仅有几条街之遥。通过这种合作模式,小企业能够依靠谷歌提供的支持,更好地进行开发。而谷歌也将有更多机会和创新思路的小企业合作。

谷歌在本周的声明中表示,“开发者目前正在面临全新的整体行业挑战。同时这些刚刚起步的开发者也急需技术的培训和支援。而谷歌也在积极寻求新创意。我们非常乐意看到开发者能够自己开创他们的事业。创新加速活动就是我们链接硅谷和新兴市场创新群体的桥梁。”

谷歌并不是首个开放此类合作创新开发中心的科技大企业。亚马逊公司在旧金山市中心的Market街已经有类似的开发中心。微软在旧金山的开发中心也已经向小企业开放。这些开发中心通过大企业掌握的技术和人员,帮助小企业进行自己的研制。这种类似“圈养”的模式可以为大型企业提供创新思路,同时也为小企业提供了非常必要的技术和其他方面支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