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9% 年率下跌2.2%

英国6月建筑业产出月率下跌0.9% 年率下跌2.2%

FX1682016年08月14日09: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五(8月12日)英国统计局(ON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建筑业产出在6月份比5月份下跌了0.9%,比去年同期下跌2.2%。

周五(8月12日)英国统计局(ON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建筑业产出在6月份比5月份下跌了0.9%,比去年同期下跌2.2%。经济学家在此前已经预估了建筑业收缩,实际与预期相比,同比跌幅则略高于预期的2.1%。

今年二季度英国建筑业产出预计比一季度减少0.7%。其中,新建房屋产出下降0.8%,维修产出则下降0.5%。

实际上整个行业在今年内都境况堪忧,每个月的产出皆有所下跌。6月份,除公共建筑和私人工业建筑外,包括维修、基础设施和私人建筑在内的所有领域产出均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