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数下跌 市场放缓

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数下跌 市场放缓

FX1682016年08月10日09:5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据路透周二(8月9日)报道,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数跌至19.8395万户,6月新屋开工数为21.8326万户。

据路透周二(8月9日)报道,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数与6月相比下跌,表明了加拿大火热的房建市场即将见顶,房地产在经过多年的繁荣之后也催生了泡沫。7月新屋开工数下跌至19.8395万户,6月经季节调节后的新屋开工数为21.8326万户。

加拿大房贷公司CMHC之前曾警告部分地区建设过量,经济学家预计新屋开工数在7月将回落至19.5万户。

房建的放缓有可能会使加拿大经济缺乏亮点,也会拖累第三季度GDP增速,房建的意外反弹也引发了加拿大热点城市公寓过剩的担忧。

7月房屋新建减少最多的多层公寓,下滑13.3%,而独立屋则轻微下跌1.8%。

多层公寓建设在6月份曾飙升25%。但数据每月都会有变动,建筑许可已经下跌,分析师认为房建市场放缓只是时间的问题。

有分析师指出,温哥华房屋销售放缓主要是受到对外国买家征税政策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