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继裁员后Twitter将转租总部30%办公地

继裁员后Twitter将转租总部30%办公地

TechWeb2016年08月09日16: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在网上可以看到Twitter公司张贴出来的7页招商说明书,Twitter正打算将其位于旧金山的总部约30%的办公场所转租出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在网上可以看到Twitter公司张贴出来的7页招商说明书,Twitter正打算将其位于旧金山的总部约30%的办公场所转租出去。

Twitter总部共有两栋办公楼,占地面积超过60万平方英尺。转租场地共有四层楼,总面积达183642平方英尺,包括1400个工作区、120间会议室、5个厨房、三间母婴护理室和1个咖啡吧。目前网上已显示为“可转让”状态,价格则是面议。

旧金山处于科技界的热闹地理,并且Twitter公司也在繁华地段,预计办公室将很快被抢购一空。

Twitter是美国版微博网站,虽然一直努力获取用户和赚取利润,但情况不容乐观。上周,Twitter第二季度亏损共计10.72亿美元。去年10月份,Twitter宣布裁员336人,约占全球员工总数的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