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回升

欧元区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回升

FX1682016年08月09日08:4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周一(8月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自7月的1.7跳升至4.2。

周一(8月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8月投资者信心回升,因市场对未来抱持乐观看法。

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自7月的1.7跳升至4.2。

Sentix称,上周英国央行(BOE)降息并向市场释出数百亿英镑,亦激励了投资者人气,目前英国经济似乎不太可能陷入衰退。

数据并显示,欧元区经济预期分项指数从7月的负2.0升至4.8,反应人气改善。

但欧元区现况分项指数从5.5降至3.8,为去年2月以来最低。

追踪德国的分项指数显示,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投资者信心指数从18.4升至19.8。投资者对德国经济前景更为乐观,预期指数从2.7升至7.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