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Galaxy S7提振三星业绩

Galaxy S7提振三星业绩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29日09:3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28日公布,第二财季营运利润创两年来最高水平,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的强劲销售额抵消了半导体和显示屏销售利润的下滑。

三星电子28日公布,第二财季营运利润创两年来最高水平,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的强劲销售额抵消了半导体和显示屏销售利润的下滑。

三星称,第二财季录得净利润5.85万亿韩元(合52亿美元),同比增长1.7%,经营利润增长18%至8.14万亿韩元。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预计,三星第二财季手机发货量约为8000万部,占整个市场的24%左右,而苹果公司手机发货量约为4000万部,所占市场份额为12%。中国华为公司以3100万部的手机发货量、9%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