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失业率继续维稳于6.1%

德国7月失业率继续维稳于6.1%

汇通网2016年07月28日16:5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统计局周四(7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1%,继续维稳于西德和东德统一以来的低位。

德国统计局周四(7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失业人数降幅高于预期值0.4万;失业率继续维稳于西德和东德统一以来的低位6.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1%,继续维稳于西德和东德统一以来的低位,持平预期值和前值;德国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0.7万人,高于预期值0.4万人和前值0.6万人。

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为268.2万人,高于预期值266.9万人和前值261.4万人;德国7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为266.1万人,低于前值269万人。

德国联邦劳动力管理办公室主任Frank-Juergen Weise在一份声明中称,德国劳动力市场在7月份发展积极,对工人的需求继续高企。这或许对去年涌入德国的超过100万需要找工作的难民而言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