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麦当劳将在英国新创5000个工作岗位

外媒:麦当劳将在英国新创5000个工作岗位

FX1682016年07月28日10: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天空新闻报道,麦当劳近日宣布将于2017年年底之前在英国新创5000个工作岗位。

天空新闻报道,麦当劳近日宣布将于2017年年底之前在英国新创5000个工作岗位。

该快餐连锁店称这是2014年新增8000个工作岗位后的进一步举措,这将使其在英员工超过11万人。

麦当劳表示新增岗位将包括全职和兼职职位。

新的餐厅以及延长营业时间致使该公司对新雇员的需求保持高涨,目前其在英超过半数的店铺每日24小时营业。

商业大臣Greg Clark称麦当劳此举为“对英国经济的大好消息”,并指出这象征着大型企业对“英国对企业的开放性”保有信心。

麦当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经济环境将具挑战性,但其在英国的运营发展计划不变。

最近几年以来,这一长盛不衰的公司尝试引入数码售货和可定制菜单以摆脱更为先进竞争对手所导致的销售下跌。

就在本周二(7月26日),麦当劳刚刚宣布正在经历“企业增长走弱”,美国季度销售额低于分析师预期。而麦当劳的全球利润中有40%来自于美国。更高的负薪和超市商品更便宜的价格是造成这一状况的主因之一。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在5月份曾表示最低工资的提高不会影响其员工数量,此前有猜测认为美国15美元每小时的薪资水平将致使这一连锁快餐店用机器人取代人工服务。

“终归我们是服务行业,而人力是不可或缺的元素。”Easterbrook在伊利诺伊的股东年会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