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标准普尔下调麦当劳信用评级

外媒:标准普尔下调麦当劳信用评级

腾讯财经2015年11月11日15: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巴伦周刊》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将麦当劳信用评级下调一个级别,从“A-”降至“B+”。在报告中,标普分析师写道,“截止明年年底,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将让麦当劳的债务城池再增加10亿美元 。

据《巴伦周刊》报道,周二,全球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宣布,将通过股票回购和增加股息派发等形式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在此消息公布后,麦当劳股价上涨。

然而,信用分析师却并不开心。因为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将麦当劳信用评级下调一个级别,从“A-”降至“B+”。在报告中,标普分析师写道,“截止明年年底,向股东返还更多现金将让麦当劳的债务城池再增加10亿美元 。降级反射出我们对该公司债务大幅增长的评估。总的来说,我们认为,该举措标志着麦当劳财政政策发生明显且迅速改变。”

标普将麦当劳前景展望维持在“稳定”级别。不过,该机构警告称,如果麦当劳的新增长策略不能奏效,而债务水平却上行,那么未来标普有可能再次下调这个快餐连锁巨头的评级。

公司债券研究公司Gimme Credit也下调了对麦当劳债务的评级。当地时间10日,Gimme Credit分析师Carol Levenson在报告中写道,“尽管仍拥有巨大的品牌价值、良好的利润以及全球规模, 但是麦当劳身处要想提高市场份额就必须有大动作的重压之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