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企业信心差值创2009年以来最低

英国企业信心差值创2009年以来最低

FX1682016年07月26日08: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在周一(7月25日)公布的数据,与3个月前相比,表示对公司整体状况更为乐观的公司仅占5%,更为悲观的占52%。这二者的差值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低。

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在周一(7月25日)公布的数据,英国企业乐观度上季度的下跌幅度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大。

CBI认为英国经济未来3个月的前景堪忧,预期新订单增长率将为2012年1月以来最低,产出增长量和雇员数量都将有所降低。

CBI工业趋势调查还显示,工业产量和本土订单过去一个季度以来有所增加,但未来3个月内增速都将放缓。

对于过去三个月的产量,30%的被调查公司表示有所上升,14%表示有所下降。

32%的企业报告了订单总量的增长,23%称订单量减少。

与3个月前相比,表示对公司整体状况更为乐观的公司仅占5%,更为悲观的占52%。这二者的差值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低。

制造业投资意愿与12个月前相比大幅受挫。平衡值由4月份的6%降至-23%。

一些公司表示海外政经环境对出口订单的抑制在未来3个月内将达到33年最高。

随着CBI公布这一悲观数据,英镑美元随之由今日早前涨至1.3163美元每英镑的高位回落,目前日涨幅0.25%,为1.3141美元每英镑。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制造业在二季度增长稳定,而英镑下跌也促进了出口商的竞争力。”

“但是很明显,公投所带来的不确定性疑云正笼罩与行业上空。我们看到新订单预期减少,乐观度巨幅下跌,同时投资计划规模收缩。”

“短期来看,这一数据证明,英国经济正走向衰退。”

“因此,目前英国的新政府需要制定有效政策,以及与欧盟的谈判时间表,从而稳定局面,同时更新行业策略,以帮助企业重拾信心,创造和增长就业。”

“制造业正寻求与新政府合作,以保存英国经济对于国际市场、技能和贸易的开放性。”

富时100指数原本在今日攀上一年来高位,但也随着英国经济走弱的悲观预期回落,目前与昨日持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