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建筑业产出环比降2.1%

英国5月建筑业产出环比降2.1%

FX1682016年07月15日17: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五(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下降2.1%。

周五(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急剧下降,显示该领域可能在第二季度拖累经济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下降2.1%,而4月则为增长2.8%。建筑业占英国经济的6%。

外媒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5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下降1.0%。该数据经常比较波动。

ONS表示,6月建筑业产出需要成长1.9%,才能避免对第二季经济成长构成拖累。但根据几项民间产业调查,这种可能性不大。

ONS表示,“2016年5月下滑,而4月走强,这些数据反映出,从长期来看自2015年初开始产出整体趋平的势头依旧延续。”

数据显示,5月建筑业产出较上年同期下降1.9%。路透调查中经济学家原本预估为按年下降3.5%。

数据并显示,5月房屋建筑产出下降3.2%,为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4月微降0.1%。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