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明年1月将调整部分数据发布方式

英国明年1月将调整部分数据发布方式

汇通网2016年07月15日14: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7月14日)称,从2017年1月起将调整部分经济数据的发布方式,这意味着多项衡量经济产出的指标将一起发布。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7月14日)称,将调整部分经济数据的发布方式,这意味着多项衡量经济产出的指标将一起发布。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从2017年1月起,将在同一天发布建筑、工业生产和贸易数据,还有可能同天发布服务业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在一则公告中说,这将使统计局能够更加连贯一致地呈现英国经济活动情况,因而更好地支持对英国经济的公开讨论。

根据新的时间表,建筑业产出的公布时间提前一到七天,贸易数据公布时间若非不变,那么就是会早一天或晚一天。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目前仍在考虑是否要在公布服务业数据时一并公布建筑业、工业生产以及贸易数据,或者是维持和国际收支数据的同一天公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