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零售外汇资产增长5%

美国5月零售外汇资产增长5%

FX1682016年07月12日16: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一(7月11日)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5月外汇资产增长5%至5.162亿美元。

周一(7月11日)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主要经纪商的业务活动意外实现全面增长。

整体来看,美国5月外汇资产增长5%至5.162亿美元,而4月份外汇行业在近几年来总体首次跌破5亿美元。

美国几个大型零售外汇经纪商,包括福汇、嘉盛和安达,这些经纪商的客户资产在5月均实现增长,涨幅在2%到8%之间。其中嘉盛超过安达排到了第2位,仅次于福汇。

这三家顶尖经纪商的零售外汇交易占据美国市场的86%,意味着美国零售外汇交易者的选择比其他多数地区都少。严格的政府监管在保护美国交易员时显然起到了相反的作用,缺乏竞争正在损害美国交易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