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美国经济数据好转 美联储有望7月加息

机构:美国经济数据好转 美联储有望7月加息

汇通网2016年07月11日10: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投资机构Stock Traders Daily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H. Kee表示,预计美联储会在本月27日的货币政策决议中加息;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并一再表示“将根据经济数据采取行动”,因而美国经济数据的好转,使得美联储采取行动的概率增大。

投资机构Stock Traders Daily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H. Kee上周五(7月8日)表示,预计美联储会在本月27日的货币政策决议中加息;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并一再表示“将根据经济数据采取行动”,因而美国经济数据的好转,使得美联储采取行动的概率增大。

其同时指出,近期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已经接近充分就业,相关压力也会使得通胀达到2%的目标;一些数据表明,美国的通胀率已超过2%,不过美联储还在关注能源价格的上涨情况。

其进一步称,美国强劲的6月非农就业数据意味着,5月就业数据的疲软只是“暂时现象”,如果5月非农数据的疲软是美联储暂缓加息的原因,那么6月非农数据的强劲意味着,美联储加息“指日可待”。

不过其同时也表示,围绕英国“脱欧”公投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也影响了美联储6月的决定(6月会议在公投之前);在6月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主要的担忧在于公投;虽然使得美联储6月未加息的主要因素就业数据,脱欧公投也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