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穆迪对澳洲评级前景持悲观预期

穆迪对澳洲评级前景持悲观预期

汇通网2016年07月11日16:15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对澳大利亚经济的评级依然对市场起到关键作用。穆迪目前认为,澳洲政局持续僵持的状况,或许会对该国此后的评级表现带来负面影响。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对澳大利亚经济的评级依然对市场起到关键作用。穆迪目前认为,澳洲政局持续僵持的状况,或许会对该国此后的评级表现带来负面影响。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的财政整顿仍主要取决于财政实现信用资质,预期财政整顿仍是澳大利亚政府的一个重要政策目标。

有迹象表明,在澳大利亚参议院出现分裂的情况下,达成巩固财政和宏观经济政策协议很少,这可能使澳大利亚的评级造成负面影响。 

据称,澳大利亚的信用资质将取决于其是否有效地实现财政目标。 

有证据表明,能有效降低澳大利亚预算赤字和稳定政府债务的措施,或许能对澳大利亚的信用形成支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