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稳定机制主管:全欧洲银行业不存在系统危机

欧洲稳定机制主管:全欧洲银行业不存在系统危机

汇通网2016年07月07日09: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稳定机制主管雷格林周三(7月6日)在其发言中表示,全欧洲银行业不存在系统危机,此时银行系统强于雷曼危机前的水平。虽然银行业存在一些具体的问题,但目前阶段能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

欧洲稳定机制主管雷格林周三(7月6日)在其发言中表示,全欧洲银行业不存在系统危机,此时银行系统强于雷曼危机前的水平。虽然银行业存在一些具体的问题,但目前阶段能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

雷格林预计欧洲经济1.5%平均增长率,且这种经济增长率不处于系统危机中这还是可以的。

雷格林也表示希腊已实施大部分的财政调整,希腊不再有真正的财政问题。并且其期待希腊进行税收改革,结构性改革在不久将来会给希腊更好的经济增长。

雷格林同时称希腊在进行各项改革之后于2017年就能回归债券市场,并且其对希腊明年出售债券也不感到诧异。所以欧洲稳定机制委员会在未来两年将坚定不移的支援希腊,而且预计2018年中希腊本国将能够再融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