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创五个月来最快增速

英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创五个月来最快增速

FX1682016年07月04日08: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上周五(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6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的50.4升至52.1,创下五个月来最快增速。

上周五(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在英国公投决定退欧之前,该国6月制造业扩张速度创下五个月来最快。

调查显示,英国6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的50.4升至52.1。这是1月以来的最高,并且也高于所有分析师的预估值。路透访问分析师平均预估6月制造业PMI为49.9。

但Markit周五警告称,本调查中所用来自制造商的数据“几乎全部”都是在6月23日公投之前收集。

“99%的回复都是在6月23日结束前收到,最新PMI表明,在英国公投之前,制造业已开始脱离今年稍早的疲弱态势,”Markit经济学家Rob Dobson称。

“这种回升态势能否持续,将主要取决于当前的金融和政治动荡局面是否会波及实体经济。”

Markit的调查显示,英国制造业出口增速创七个月最高。

“当前的一大问题在于,退欧所带来不确定性的负面影响,能否部分由英镑贬值对出口的提振所抵消,”Dobson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