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家庭财务指数升至44.9

英国6月家庭财务指数升至44.9

FX1682016年06月16日09:1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6月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6月家庭财务指数上升至44.9,前值为42.3。

周三(6月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6月英国家庭对他们的财务状况变得稍微乐观一些。调查暗示下周英国公投之前的经济放缓未对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金融数据编纂公司Markit的6月家庭财务指数从5月所及22个月低点42.3,上升至44.9,得益于就业带来的收入增长以及低通胀。

调查还显示,支出增长速度为近一年最快。

“即便如此,整体家庭财务预测平均连续第三个月低迷,低迷时间创下2014年9月以来最长,”Markit经济学家Philip Leake在声明中称。

预期未来六个月升息的家庭比例从5月的22%上升至27%,52%的家庭预期未来12个月升息。

今年头三个月英国经济增长减速,预计第二季会进一步放缓,因英国退欧公投的不确定性影响了企业投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