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二季度大型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维持在6不变

日本二季度大型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维持在6不变

FX1682016年07月01日15:2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7月1日)日本央行(BOJ)在东京发布季度短观调查报告显示,日本6月大型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依然为6。

周五(7月1日)日本央行(BOJ)在东京发布季度短观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日本二季度大型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依然为6,而大型制造业展望也是6,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日本二季度大型非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为19,与预期一致;大型非制造业展望指数降至17。

报告还显示,日本二季度小型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为-5,预期为-6,前景展望降至-7;二季度小型非制造业短观调查指数为0,预期为1,前景展望降至-4。

此外报告显示,日本2016财年所有大型企业资本支出增长6.2%,大型制造业料日元/美元汇率2016财年达到111.41水平。

调查期为5月30日至6月30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