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出口同比下滑11.3% 因日元走强及新兴市场增长乏力

日本5月出口同比下滑11.3% 因日元走强及新兴市场增长乏力

FX1682016年06月20日08:4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一(6月20日)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11.3%,因日元走强及新兴市场增长乏力抑制了对日本商品的需求。

周一(6月20日)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11.3%,因日元走强及新兴市场增长乏力抑制了对日本商品的需求。

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中值为下降10.4%。4月出口较上年同期减少1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日本5月进口较上年同期下降13.8%,预估中值亦为下降13.8%。

与此同时,日本贸易收支为逆差407亿日元(3.891亿美元),分析师预估中值为顺差400亿日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