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新房销量环比下降 房市整体表现稳定

美国5月新房销量环比下降 房市整体表现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4日08: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较4月份下滑,但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稳定。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较4月份下滑,但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5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5.1万套,环比下降6%,但同比增加8.7%。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5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9.04万美元。截至5月底,美国待售新房为24.4万套,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3个月售完。

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新房销售所占比重不大,仅为十分之一。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占美国楼市销量9成的旧房销量创2007年2月份以来最高值,按年率计算为553万套,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上涨,比去年同期高4.5%。

[责任编辑:王中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