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主席拉加德:欧盟预算规定需要简化

IMF主席拉加德:欧盟预算规定需要简化

FX1682016年06月20日10:17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周五(6月17日) 表示,按照欧盟稳定暨成长协定实施的欧盟财政规定需要变得更简单、落实起来也更加连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周五(6月17日) 表示,按照欧盟稳定暨成长协定(Stability and Growth Pact)实施的欧盟财政规定需要变得更简单、落实起来也更加连贯。

拉加德声称,“我们现在需要能够防止危机发生。这意味着简化欧盟稳定暨成长协定以促进更有力、更系统化地实施财政规定。”

拉加德指出,“这将有助于支持更大的风险分担,就像我们正在提倡的那样,而且肯定会对大国和小国一视同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