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价4月增长放缓 均价至20.9万英镑

英国房价4月增长放缓 均价至20.9万英镑

FX1682016年06月15日09: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6月14日)英国统计局与土地注册登记处的首次联合报告显示,英国房价4月份同比上涨8.2%至平均209,000英镑,较去年同期放缓。

周二(6月14日)英国统计局与土地注册登记处的首次联合报告显示,英国房价4月份增长较去年同期放缓。

英国房价4月份同比上涨8.2%至平均209,000英镑,环比增长率为0.6%。

3月份的英国房价同比和环比增长率分别为8.5%和1.1%,造成这一较高数值的主要原因是以租养房和第二处住房购买者赶在4月1日印花税升高之前完成交易。

英格兰房价增长最快,4月份均价同比上升了9.1%,至225,000英镑;同期威尔士房价攀升1.7%至平均139,000英镑;苏格拉房价当月的增长幅度为3.3%,平均涨至138,000英镑。

英格兰地区中,平均房价以伦敦为首,为470,000英镑;紧随其后的是东南和东部地区,分别为302,000英镑和263,000英镑。

全球最大的经济和金融分析机构之一IHS Global Insight英国欧洲首席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认为,英国房价的放缓源自于税收改革生效造成以租养房和第二处住宅购买者的减少,同时经济和政治的不确定性被即将举行的退欧公投放大。

他表示如果公投结果为英国保留欧盟身份,不确定性随之降低,房产市场则有望恢复活跃程度。同时较高的雇佣率和较低的借贷成本也将支持英国房价继续上升。他预计英国房价在2016年将上涨约5-6%。

[责任编辑:马凌杰]